close
11月15日 星期四 李新揚醫師下午診
帶著很緊張的情緒和派大星下午請假北上北榮,今天是繼6週後再次和他/她見面,希望他的心跳還是堅強的跳動著,爸爸媽媽真的很期待你來到這世上,我們足足等了一年。

一到一門診就先上了四樓,去超音波室,一看到門口寫著10週前一律用陰照請把尿排乾淨,我就一直好緊張。誰知我去把尿排完後,護士小姐問我妳上次有照到心跳嗎?我說有,她就說直接先用腹超照照看,結果一下下就從腹部照到了,這是我前三次習慣性流產從來都沒有的驚喜,我我我,竟然從腹部照得到你這個小傢伙,又第二次和你見面,我的心和眼淚真的忍不住想要再飆出來,但我有忍住,但又把心裡的大石頭給放下了,這小小的胚胎現在有2.5cm 9w+1d,其實真正算一算我應該才8週,沒想到護士小姐量測竟然是9週,再來聽到週圍並無血塊,心裡算安心一點點。但我知道後面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接著拿著超音波照片,坐在侯診室等李新揚醫師的診,看著看著超音波照片,心裡真的是一波波這一路上的心酸湧上,心裡不斷的告訴你/妳,請你/妳要加油,我真的很愛你/妳,我真的很想要我和派大星的小孩~忍不住我的淚又從我的臉上滑下,派大星只是用他的手握著我叫我不要太擔心,不知為何他的安慰真的讓我安心了一點~~~到了我看診,李新揚醫生恭喜我,看起來都很正常,並安排我轉診至一般產檢診葉長青醫師,我有一點嚇到"怎麼了嗎?我算安全了嗎?"
李醫師只是淡定的回答我"畢業了,但妳是高齡產婦記得14~18週時要提醒葉長青醫師做羊膜穿刺" 我聽到整個害怕,因為這不是有流產之虞嗎?不過不管怎樣,反正就是聽醫師安排吧~~~~再來就是等11月27日的葉長青醫師的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