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2年12月第一次自然流產後就特別在意親朋好友詢問怎麼還不生,但你們到底了不了解人家不生的理由,這就跟有人交男友一直不結婚一樣,如果不結婚就一定有其理由,請不要一直push人家,我的問題也不能直接跟每個人都大聲的說,我習慣性流產三次所以我生不出來,這要人如何啟齒,就連我最好的朋友和姐妹都不見得知道,我把這個傷心一直放在心裡,每當有人問時,我只能淡淡的說,哦~~~會啦,就被人家一直說要生就要早生什麼的,我心裡就是滿滿ooxx和無言"我真的不是不想生,而是我有難言之隱呀"
我的世界你們不懂

在這路上我在網上碰到了很多和我一樣的姐妹,大家互相的關心和詢問我發現我不再是孤單一人,畢竟我身邊的好姐妹有遇到這種事的人幾乎是沒有也沒有能讓我暢所欲言的人,因為沒有遇過這種事的人永遠不了解這種事情在心裡是多麼的折磨對夫妻倆是多麼的痛,我真的很感謝網海裡的姐妹的鼓勵,也很謝謝她們給我很多資訊。不管我後面的結果會怎樣,我永遠都很感謝網海裡的姐妹們,妳們真的是我的貴人和心裡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