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1月27 第一次北榮葉長青醫師的產檢診~~~~
心裡即緊張又興奮因為終於又可以和小乖乖在超音波上再次見面,當然還是有之前的陰影怕小乖乖不見,不過這次護士小姐一把超音波探頭放在下腹部就馬上看到小乖乖揮著小手和小腳,好調皮;護士小姐還和派大星說"爸爸,你過來這邊坐,可以看到小寶寶在動,小寶寶現在將近4公分,心跳178下"但派大星怎麼看也看不出來是頭、屁股、亮亮的是手和腳,呵呵~~~~阿呆爸爸的臉也很好笑。拿到超音波照片後等待長青醫師的診。
2號是我是我,一打開診間,天呀,葉長青醫師也太年輕了吧,有無35歲呀,甚至看起來比我還年輕,不過要相信李新揚醫生的介紹,能夠在北榮看一般門診一定也不是什麼二光醫師,果然長青醫師叫我把過去的病史敘述一遍,而且他很有耐心和時間的聽我說完,並且把一般產檢和檢查唐氏症必要的檢查和我們二夫妻說的很仔細,總之羊膜穿刺真的是讓我怕怕但葉長青醫師並沒有堅持要我做,討論的結果,待我第一期和第二期母血唐氏症篩選機率結果算出來再來決定是否要做羊膜穿刺,而且醫師還說,我了解你們好不容易懷孕留下寶寶的心情,我很明白,當下我真的覺得這醫生真的是個不錯又有同理心的醫生,我決定我會在北榮繼續看診到我生,也許我們家真的跟北榮有緣份,我從小就陪爸爸在北榮就診了三十幾年,北榮其實一直都讓我很放心。
領到孕婦手冊的這一刻,我終於感受到小乖乖是真的存在著(五味雜陳的心情歷經三次自然流產後)
孕婦健康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