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4日葉長青醫師第一次產檢
早上11:00先至榮總中正7樓做胎兒頸部透明帶高層次超音波檢查耗時30分鐘。
超音波探頭壓著肚子有點不舒服,不過小乖乖還真配合的躺著,護士小姐說"這個檢查最重要是配合胎兒的姿勢,他真的很配合躺得好好的,非常好照"就這樣護士小姐開始不斷的量測,一邊量一邊說著這個是胎兒的鼻骨、嘴巴,這個就是頸部透明帶,另外從上方照下來,看到胎兒的小腿骨、大腿骨、左腦、右腦還有臍帶,每當看到小乖乖的手腳揮動著心裡就忍不住感動了起來,還有聽到胎心音一直跳動著,此刻你真的感受到小乖乖的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請你一定要乖乖的好好的長大,不要讓媽媽再失望和絕望了~~加油好嗎?
照完後護士小姐親切的叫我們等一回報告,我們就坐在沙發上慢慢的等,其實我心裡有點緊張,拿到報告時護士先簡單解釋,依照我的年齡背景唐氏症比率是1/306,我的檢查結果電腦算出來是1/6114,應該不在高危險族群,當下我的心裡真的是鬆一口氣
第一期胎兒頸部透明帶檢查
葉長青醫師看了報告說明,基本上在四位數字可以先心安一下,再來等14週抽母血檢查第二期四指標唐氏症檢查。呼,又可以暫時心安一下了,不然回家會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