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例行性的產檢,本來我和派大星很期待今天照超音波看看乖乖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因為每個看到我懷孕的人幾乎都會詢問是男生還女生,但說真的我到了五個月還是照不出來。
猜男生的:中醫張若偉、西醫葉長青醫師(20周時照只說可能是男生但不確定)、我媽(她說她是通靈的,一看就知這是男的,而且她說我的肚子又寬又大一定是男的)、好友Jenny
猜女生的:前全漢同事Angel, Nora, 黃金畢魯的沙龍師秀芬和哲群(因為哲群認為我沒長痘痘,應該是女生)
暗示不說的:樹林的濟公師父,他不告訴我們是男的是女的,但他只說了,不管怎樣這小孩生下來大家會疼命命(我公婆和我們以為這暗示是女生)
我自已:我想要我的第一胎是男孩兒,因為派大星的大哥有二個兒子,二哥有一個兒子,說什麼我都想為派大星生個兒子,且重點是長得像派大星又高大又帥氣,單眼皮的男生一定很可愛,我記得結婚前我媽看到派大星小時侯的照片就一直說以後跟小温生一個小孩一定超可愛的,所以我想生男孩
派大星:他說生男的女的都好,只要是他生的都好,當然生女的最好啦,因為全家沒一個女孩兒,而且他爸媽超想要抱女娃娃的。
總結:今天看診時,葉長青醫師竟然說過二天2月7日就要做高層次超音波,所以今天就不用照超音波了,後天來再照,所以今天只有聽胎心音,156下,很健康,所以今天要看男生和女生又落空啦

在網路上搜尋發現了一個軟體竟然可以把我和派大星的照片合併,看看我們的小孩會長怎樣http://www.makemebabies.com/
女生的長相:果然是單眼皮,不過還滿可愛的
未來小孩女生的長相
男生的長相:雖然胖胖的不過也是很可愛
未來小孩男生的長相
不過不論是男的女的我都會好好的愛他們和教育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