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檢查葉長青醫師早在12月底即已幫我們預約,因為我並沒有做羊膜穿刺檢查,故合併第一、二期唐氏症的篩檢,他建議我做此項,以利確認胎兒細部構造作掃描,以排除胎兒重大缺陷或畸型,高層次的超音波檢查有85%的診斷率(含胎兒照片光碟一張),自費3000元

一早10:30的超音波,因為前面有人遲到,讓我們等到快11:30才進去,真的照好久,護士小姐很耐心的慢慢照,花了快30分鐘才全部照完。
探測頭一照我肚子時,我有傻眼,因為我的小乖乖今天很不聽話的這個姿勢,護士小姐說胎兒現在趴著是最不好照的姿勢,當下我心想,完啦,今天該不會又照不到是男是女吧!!!
BABY_1

小手手:要確認是否有五根指頭
BABY_38

小腳腳:好清楚有五根腳指頭
BABY_46

男生還女生???派大星忍不住問護士小姐,我們還不知道是男的女的可以幫我們看一下嗎?護士小姐很驚訝的說,呀,還不知道呀,是男的,馬上秀出來給我們看二隻腿的中間有東西,看得出來嗎?BABY_51

眼精和眼珠:現在科技真的好發達連這也能透視照到,基本上胎兒在子宮裡眼精是閉上的
BABY_57

最後拍的一張照:他把二支腿都舉高了,好可愛耶
BABY_112

護士小姐說4D小影片是給我們的紀念,只是她不斷的試,乖乖好不配合一直拿手和腳去擋住他的臉,不讓我們看他,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但勉強還是看得出來他嘴巴一張一合的,好古椎!!!!!
 

離預產期還有四個月的時間,我真的好期待他出生抱抱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