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的9/12日是我和我老公這一生中最難過的日子,因為我們的第二個baby就這樣的在孕期22周離開了我們。

經歷了半年的中醫調養,是妳又回到我的身邊了嗎?這次媽咪會好好的看住妳,別再那麼不小心不留意了,只是這次沒想到李醫生安排的3/17,3/18同房後,在3/26就出現在下腹下墜感和腰酸到無法行,還記得那天在林口三井outlet根本沒走超過半小時我就已經不良於行,但這天我也不知到底是還沒有,因為驗孕日是3/31,但這種痛的感覺真的不知是為何?難不成是警訊,所以我和派大星就即刻先回家,但佳欣一直確認我是不是有了,這件事情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回答,因為這天我也真的不清楚,重點就算驗孕抽血有,對於我這種體質來說也不算真正有,因為到底有無著床,只有天知道,還有到底能不能保住,天知道~~~~為何別人懷孕都是高興的心情,而我卻無法和任何人分享,真的要像小派這樣的低調,就算到生也很多朋友不知道都是生了當天才知道,這一次真的要特別的小心,我在心裡不斷的告訴我自已,因為我真的很希望你/妳能當爸媽的第三個寶貝,陪在爸媽和哥哥的身邊, 期待你/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