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5月7日要看空腹血糖的三段報告檢查結果~~~
今天運氣也太好了,號碼跳到我竟然葉長青醫師要去接生,派大星和我心想天呀,這樣可要等上一個小時之久了,自從懷乖乖後一直都很好運,今天是太快把運氣用完了嗎?
過了20分鐘,突然看到醫生快步的跑回診間,哇哈哈哈,我運氣真的好好,這產婦也生得太快了吧!!!!!

空腹血糖報告出爐,過關!!!!!!一切在正常值,真開心,我果然沒有辜負中醫師張若偉剛開始我懷孕時的苦口婆心,一直勸我要吃健康,好呷在過關了,不然張醫師應該會在耳邊啐啐唸我不聽話,好險!!!!!

今天另一個好消息是我的胎位轉正了,乖乖終於頭下腳上,所以老天爺幫我決定我得要自然產了,好的!!!!我會乖乖的準備自然產心情。即然做媽媽的我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i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